【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7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7

John Legend - One Woman Man



身為一部同時入圍金酸莓獎跟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續集,《Fifty Shades Darker》再度堅守強項,成功吸引The-Dream、Corinne Baily Rae、José James、JP Cooper等群星加入原聲帶陣容。既然上回The Weeknd的〈Earned It〉在商業與評價取得亮眼表現,那麼就沒有理由不號召John Legend演唱新的姊妹作〈One Woman Man〉。

不過話說為何置入預告的Miguel版本〈Crazy in Love〉會銷聲匿跡呢?



José James - To Be With You



也於上述影片獻聲兩曲的José James,近期一改以往造型跟風格的舉動引起不小轟動,先是大玩兩曲PBR&B,第三主打則稍微回歸本色,多變姿態讓聽眾時時保持新鮮感呀!順道附上大家或許擦身而過的〈Closer〉。





Michael Kiwanuka - Cold Little Heart (Tom Misch Remix)



熟悉2012年BBC「Sound of...」得主Michael Kiwanuka的朋友,大概都知道他和電子樂種彷彿八竿子打不著。然而新專輯總該嘗試新東西,繼去年同胞SG Lewis混音〈One More Night〉後,由新星Tom Misch加持的〈One More Night〉又一次顛覆聽眾對Michael Kiwanuka的印象。





Davion Farris - No Chill ft. Marsha Ambrosius



早已和Tyrese、Mary J. Blige、Trey Songz、Jaheim與Brian Michael-Cox共事、曾赴日本市場發展的全才Davion Farris,即將繳出EP《Trenier》!以Marsha Ambrosius跨刀的〈No Chill〉作為正式出道的單曲首選可謂相當聰明。



接下來到了(快速)介紹較為陌生臉孔的好時機囉:

Malcolm Marshall - Cheating Games

與Raheem Devaughn合作過的StarPeople團隊主腦,融合嘻哈與靈魂的功夫不輸幾位當紅炸子雞。



G A S P A R - 'Til You Fall Asleep



西班牙大廠Little Red Corvette Records媲美Rahsaan Patterson的秘密武器。



Mama's Soup - Pedals



舊金山灣區六人組合,媽媽精心燉煮的靈韻高湯滋味讚不絕口。





ToriYah - Ascension (Preview)



德州說唱唸俱佳的新生代,〈Elevate〉還能免費下載。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