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6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6

Mariah Carey - I Don't ft. YG



和富豪結束戀情的花蝴蝶與老戰友Jermaine Dupri推出〈I Don't〉,姑且不論好壞,至少她始終堅持自己R&B的路線,並未為了人氣或翻紅一味迎合市場口味呀。值得一提的是本曲還從Donell Jones知名經典〈Where I Wanna Be〉取樣!



Anna Wise - Coconuts



在Kendrick Lamar傑作《To Pimp a Butterfly》大放異彩、2016年不斷用新穎點子與質感樂音驚豔四方,創意源源不絕的Anna Wise此回兼差執導〈Coconuts〉MV,昭告新篇章《The Feminine: Act II》正式啟動。



PhaRii - No Makeup ft. Don Benjamin



有著舒服歌聲與出色的吉他彈奏技巧的亞特蘭大才子PhaRii,號召曾與Elijah Blake跟Eric Bellinger合作的Don Benjamin幫腔〈No Makeup〉,共同鼓勵大家卸下額外的妝容,轉而重視由內在散發的美。



Will Heard - Beep Me (Acoustic)



Will Heard前年以貫穿英國電子組合Rudimental專輯《We the Generation》的靈魂嗓音大受好評,本月中旬個人獨挑大樑的《Trust》即將問世,不妨透過〈Beep Me〉不插電演出好好認識他。



Musiq Soulchild - Simple Things



當粉絲尚關注Musiq Soulchild能否成功憑著〈I Do〉奪下本屆葛萊美獎項時,音樂玩童就拋出貝斯手J. Troy製作的〈Simple Things〉宣揚名利只是其次,那些生活中常被視作理所當然的小事,及陪伴在旁的親友才是人們最該珍愛的事物。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