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爵士名團Incognito強勢回歸!釋出與Maysa合體的甜美首打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酸爵士名團Incognito強勢回歸!釋出與Maysa合體的甜美首打



已經在樂壇屹立不搖長達37年的Incognito,絲毫沒有腳步停歇的跡象,將於6月24日推出第17張全新大碟《In Search of Better Days》,要歌迷於篇幅之間找尋更美好的音樂時光。

此次依舊由該團靈魂人物Jean-Paul "Bluey" Maunick,肩負起製作與創作之雙重重任,除了招牌的浩室、爵士、靈魂曲風外,更佐入時下流行的Drum & Bass碎拍,同時回溯英國60年代晚期至70年代早期的搖滾藍調樣貌。論及獻聲陣容,Incognito再度沿用前作《Amplified Soul》堅實班底Imaani、Vanessa Haynes、Tony Momrelle、Katie Leone及Vula Malinga等人挹注絕佳嗓音。



最新發布的首波單曲〈All I Ever Wanted〉,找來老成員Maysa Leak合聲,性感無比的中低音與蜜糖般的配樂甜美地讓人忍不住多嚐一口。其他跨刀的音樂人還包括新靈魂女伶Avery*Sunshine、Jamiroquai及Mark Ronson御用貝斯手Stuart Zender、鼓手Richard Spaven(Mark De Clive-Lowe、José James)、打擊樂家Jody Linscott(Elton John、Eric Clapton)及日本傳奇吉他手布袋寅泰,勢必是今年不可錯過的焦點發行之一。

曲目如下:
1. Love Born In Flames (ft. Imaani & Stuart Zender)
2. Just Say Nothing (ft. Vanessa Haynes)
3. Everyday Grind (ft. Maysa)
4. Racing Through The Bends (ft. Maysa)
5. Love’s Revival (ft. Tony Momrelle)
6. Selfishly (ft. Maysa)
7. Love Be The Messenger (ft. Vanessa Haynes)
8. I See The Light (ft. Avery*Sunshine)
9. Echoes Of Utopia (ft. Stuart Zender)
10. Move It Up (ft. Vanessa Haynes)
11. Crystal Walls (ft. Katie Leone)
12. Bridges Of Fire (ft. Tomoyasu Hotei)
13. All I Ever Wanted (ft. Maysa)
14. Better Days (ft. Vula Malinga)

來源:earMUSIC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