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愛上Craig David,全新garage舞曲〈One More Time〉曝光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再一次愛上Craig David,全新garage舞曲〈One More Time〉曝光



自2010年推出第五張大碟《Signed Sealed Delivered》後,Craig David便陸續與August Rigo(Musiq Soulchild、Chris Brown)、Fraser T Smith(Beyoncé、Adele)、Ryan Leslie(Donell Jones、Mary J. Blige)等頂尖製作人合作,只是遲至2014年才以兩首個人新歌〈Cold〉及〈Seduction〉緩解歌迷漫長的等待。



去年他靠著BBC Radio 1節目與DJ Sigala及Diplo翻唱、混音暢銷金曲,名氣逐漸回升,並和饒舌歌手Big Narstie結識,共同錄製回歸UK garage風格的〈When the Bassline Drops〉,一路從全英單曲榜第50名攻往第10位,摘下睽違九年的前十主打。

火力全開的他,年初和Sony Music旗下公司Insanity Records、Speakerbox Media完成簽約,預計年底前發行專輯《Following My Intuition》,同時跨刀浩室組合Blonde、水星音樂獎提名女聲Katy B及加拿大才子Kaytranada之新作。最新公布的〈One More Time〉,再度重現UK garage復甦榮光,磅礡大器的節拍結合滑順紮實的嗓音,正是Craig David剛出道熟悉的模樣。如果願意的話,給自己再一次愛上他的機會吧!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