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OUL RECORDS】Tahirah Memory 《Pride》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SWEET SOUL RECORDS】Tahirah Memory 《Pride》



線上訂購點這裡
台灣地區實體販售:Agnès b. music store Taiwan奮死唱片

泰海拉梅摩瑞 / 驕傲
Tahirah Memory / Pride

★ 盤踞UK Soul Chart雙週冠軍,SoulTracks網站2015年度新人提名
★ 天才爵士/靈魂才子Jarrod Lawson操盤製作
★ 日盤獨家加收2曲

Websit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oundCloudBandcamp

從有記憶以來,到音樂節看爸爸演出是小時候夏天的必備行程;放學後於空蕩的走廊高歌、模仿自黑膠唱片與音樂錄影帶裡師習的技巧,則是她的童年寫照。在榮獲葛萊美獎的父親Thara Memory教導下,Tahirah Memory很早就把歌唱視為夢寐以求的志業,結束學業後便埋首創作,並於波特蘭生根發展。

千里馬常有,伯樂卻難尋,若說波特蘭才子Jarrod Lawson是貴人絲毫不為過。Tahirah Memory因擔任前者的舞台和聲,深耕良久總算打開知名度。再者,兩人同鄉情誼及合作默契日益漸深,特別在巡演開跑前,抽空重製Tahirah Memory過去譜寫作品、共同錄製全新篇章,精熟樂器的Jarrod Lawson非但包辦大量伴奏,更巧手將她的臥室改裝成錄音空間,助其產出等待35年的處女大碟。

《Pride》就像Tahirah Memory驕傲端出、私藏多時的純手工佳釀,而她甜美醇厚又微帶酸澀的嗓音,即是令人難以抵擋的優質味道。〈Nice Guy〉細數新好男人具備的特質,承襲70年代Stevie Wonder的放克調調;挹注新靈魂因子、綴入時鐘行走音效升級聆聽層次的〈Time〉,為獨守空閨的女子、殷切盼望愛人返歸的宣言;取樣OutKast〈Prototype〉的〈Again〉,舒緩馳放,飄溢著Earth, Wind & Fire〈That's the Way of the World〉的濃郁復古風;與Jarrod Lawson攜手合璧的〈Alright〉及〈All The Time〉,展現彼此對合唱的細膩掌握度,尤其後曲在悠揚琴聲的烘托下顯得情深雋永、絲絲入扣。

值得稱讚的是,Tahirah Memory極力號召曾與波特蘭歌手共事、或於當地發跡的音樂人加入幕後團隊,包含鼓手Christopher Brown(Beyoncé、Ray Charles)及Tyrone Hendrix(Liv Warfield、Allen Stone)、吉他手A.G. Donnaloia(Liv Warfield)、合成器樂手Steveland Swatkins(Allen Stone)、混音工程師Bob Stark(Esperanza Spalding)與母帶工程師Nick Moon(Liv Warfield),發揚光大同胞相互提攜的精神。能夠善用地方資源,又集結一身才華,相信她絕對是繼Esperanza Spalding、Liv Warfield之後,下一位讓波特蘭引以為傲的全方位女伶。(文 / Gregor K)

【曲目】
1. Pride
2. Pride (Reprise)
3. Alright
4. Nice Guy
5. You Should Make Me Cry
6. Pride (Interlude)
7. Time
8. All The Time (feat. Jarrod Lawson)
9. Beautiful Disaster
10. Again
11. Puddin'
12. I Can't Change
13. Pride (Outro)
Japan Bonus Tracks
14. Morning Walk
15. Pride (Acoustic)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