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OUL RECORDS】Avery Sunshine 《The SunRoom》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SWEET SOUL RECORDS】Avery Sunshine 《The SunRoom》



線上訂購點這裡
台灣地區實體販售:Agnès b. music store Taiwan奮死唱片

陽光愛薇莉 / 陽光之屋
Avery Sunshine / The SunRoom

★ 靈魂樂權威網站SoulTracks「年度獨立專輯」、「年度歌曲」、「年度女歌手」三項得主,Billboard節奏藍調榜No. 22
★ 日盤獨家加收3首不插電版本

WebsiteFacebookTwitter

要說四十歲的AverySunshine是新一代稱霸獨立靈魂樂界的女王好像有那裡不太恰當,倘若你一年只打算認識一個新的女歌手,那麼她絕對是首選。在2010年才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的AverySunshine,一出馬便展現扎實濃厚的音樂功力,揉合Gospel、Soul、R&B的綿密風味,透過歌聲散透出猶如陽光般的溫暖,正如其名,令人眷戀不已。第二張專輯《The SunRoom》將為聽眾注入充滿愛的太陽能量,可要小心別被灼傷啦。 (文 / Kidmen)

推薦單曲:〈Won’t You Try〉、〈Call My Name〉、〈Nothing to Something〉、〈Sweet Afternoon〉、〈See You When I Get There〉

【曲目】
1. Won't You Try
2. Call My Name
3. S.Y.W.I.G.T. [Interlude]
4. One Foot Ahead
5. Meditation #1 (Conversation with God)
6. Time To Shine
7. Nothing To Something
8. I Do Love You (You Ain't Got To Lie)
9. Meditation #2 (Conversation with Him)
10. Sweet Afternoon
11. See You When I Get There
12. Safe In His Arms
Japan Bonus Tracks
13. Won't You Try (Acoustic)
14. Call My Name (Acoustic)
15. See You When I Get There (Acoustic)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