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等六年了嗎?肯妮貝兒新輯《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5月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你也等六年了嗎?肯妮貝兒新輯《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5月問世


眾所皆知這十多年來英國燃起一波又一波的靈魂樂風潮,約從Amy Winehouse開始我們就不一一唱名。在許多聲音滄桑、眾人稱為「年輕身體裝了老靈魂」的同輩歌手之中,肯妮貝兒(Corinne Bailey Rae)優雅而甜美的嗓音與音樂風格可以說是獨樹一幟。自2010年發行《The Sea》專輯及其後的《The Love EP》後沉寂六年,這位當時被台灣唱片公司取了個「追風箏的女孩」外號的傑出音樂人,終於要在5月13日發行全新的專輯《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距離她在2006年以首張同名專輯出道,已經整整十年。

十年只有三張專輯,但是每一次都是穩紮穩打。從新歌〈Been to the Moon〉依然感受得到她的獨特魅力,毫不向現今的流行樂風妥協,走的反而是偏獨立性格的新靈魂樂。現年37歲的她仍舊輕盈靈動,在MV中如曲名呈現出一個外星世界的氛圍。據說新專輯將會有Pino Palladino、Marcus Miller、Esperanza Spalding、Moses Sumney等大物級樂手參與,無需多說,必定也會是今年必備的一張傑出作品。

《The Heart Speaks in Whispers》曲目:

1. The Skies Will Break
2. Hey, I Won’t Break Your Heart
3. Been To The Moon
4. Tell Me
5. Stop Where You Are
6. Green Aphrodisiac
7. Horse Print Dress
8. Do You Ever Think Of Me?
9. Caramel
10. Taken By Dreams
11. Walk On
12. Night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