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amia新輯《Love Life》預定六月上旬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amia新輯《Love Life》預定六月上旬問世


塔蜜雅(Tamia)三年前以睽違六載的大碟《Beautiful Surprise》重返歌壇,首周告示牌節奏藍調榜第六、近四萬兩千張的銷量,對一位久別樂界的歌手而言成績相當亮眼。然而值得喝采的是評價不俗的作品深受葛萊美青睞,隔年雙雙提名最佳節奏藍調專輯與歌曲獎項(後者頒予創作者),時隔十三年總算再次入圍。

2014夏季,塔蜜雅與大廠牌Def Jam簽約,試圖謀取更多音樂資源與機會,果真沒讓歌迷失望,上個月底釋出由知名組合Pop & Oak(Alicia Keys、Fantasia、Monica)監製的最新主打〈Sandwich and a Soda〉,更於廣播節目受訪時透露新輯《Love Life》有望在6月9日問世,相信這回她有備而來,勢將帶給聽眾優質產出。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