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葛萊美女聲卡洛琳‧馬拉凱訪台演唱會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葛萊美女聲卡洛琳‧馬拉凱訪台演唱會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知名美國女歌手卡洛琳‧馬拉凱(Carolyn Malachi)將在2015年3月12日至20日來台訪問,並在新北市、台北、高雄、和屏東舉行四場演唱會。卡洛琳本次來台為「美國音樂出訪計畫」(American Music Abroad program)的其中一站,由美國爵士樂林肯中心、美國國務院教育及文化事務局、以及美國在台協會共同贊助。

卡洛琳‧馬拉凱與她的樂隊成員來台期間將舉行四場公開演唱會,台灣著名的無伴奏(a cappella)音樂團體「歐開合唱團」、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葛仲珊、台灣首位Thre3style DJ大賽冠軍DJ RayRay、以及屏東三地國小的兒童合唱團都將與這位葛萊美女聲同台飆樂。

卡洛琳‧馬拉凱的音樂融合了爵士、嘻哈、說唱藝術、以及豐富的想像力,音樂文化行銷機構Giant Step形容她的樂風「細膩、清新且流暢」。這位出身獨立廠牌的傑出女性音樂人曾獲葛萊美獎提名,自認受到Yasiin Bey(前身為Mos Def)、Radiohead、和Sarah Vaughan影響最深。卡洛琳對於GRAMMY U計畫的支持不遺餘力,希望藉此來推廣音樂教育。她與電子書內容供應商Chegg和非營利組織The School Fund合作,以期讓教育更為普及。卡洛琳被MTV頻道盛讚為「最令人著迷的五位節奏藍調歌手之一」,在2013年發行了一張完整大碟《GOLD》。除了演出和巡迴之外,卡洛琳也在《Black Enterprise》雜誌撰寫科技專欄。

「2015美國音樂出訪:葛萊美女聲-卡洛琳‧馬拉凱訪台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如下: 

新北市演唱會 

時間: 3月14日週六晚上7:30-9:00
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4樓)
索票資訊: 3月7日起開放免費索票,索票地點如下

  • 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 
  •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 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 線上索票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carolynmalachi (限量100張) 

台北演唱會 

時間: 3月16日週一晚上8:00-9:30
地點: 這牆音樂公館 THE WALL Live House(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索票資訊: 3月9日起開放免費索票,索票地點為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服務台 (台北市市府路一號四樓東北區)

高雄演唱會 

時間: 3月18日週三晚上7:30-9:00
地點:中山大學逸仙館(高雄市蓮海路70號)
索票資訊: 3月3日起開放免費索票,地點為中山大學藝文中心(高雄市蓮海路70號)

屏東演唱會 

時間:3月19日週四晚上7:30-9:00
地點:屏東藝術館(屏東市和平路427號)
索票資訊: 3月6日起開放免費索票,索票地點為屏東藝術館(屏東市和平路427號)與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一樓服務台(屏東市大連路69號)

更多有關「美國音樂出訪計畫」台灣站的資訊,請鎖定美國在台協會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T.Social.Media 

如欲進一步瞭解「美國音樂出訪計畫」,請見:http://exchanges.state.gov/us/program/american-music-abroad 

本次訪台歌手的詳細資訊,請見:www.carolynmalachi.com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