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hanachie簽下經典放克樂團「孔方兄」,新專輯秋天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Shanachie簽下經典放克樂團「孔方兄」,新專輯秋天問世


經典節奏藍調/放克樂團「孔方兄(ConFunkShun)」,已於日前簽入獨立廠牌Shanachie旗下,將在今年秋天發行他們自1986年解散後相隔28年的首張新專輯。

孔方兄出道於七零年代,正值放克樂團的黃金年代,與球風火合唱團(Earth, Wind & Fire)、戰爭合唱團(War)、路遙合唱團(The Meters)、庫爾夥伴(Kool & The Gang)齊名,均是既創新又時常高居排行榜的樂團。在1977至1986年間,孔方兄締造了多達25首排行榜金曲,其中有5首攻進Top 10,專輯更狂銷數百萬張。1986年主唱Michael Cooper成功單飛,樂團不再發表新專輯,僅由剩下的團員進行後續的巡演活動。今年預定發表的新專輯,將再度找回原始的兩位主唱Michael Cooper和Felton Pilate,也將展開一系列的密集巡迴,相信會讓歌迷再度見識七零年代放克天團的威力。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