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獨立靈魂樂紀錄片《Undeniable》募資中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獨立靈魂樂紀錄片《Undeniable》募資中


「獨立靈魂音樂運動的故事是什麼?就是解放,是一種宣示;是一個橫跨全世界不同城市的藝人社群決定要得到自由。」——美國歌手Gordon Chambers

「它的出現,是因為閱聽大眾被別的事物牽著走;也是因為音樂人希望能獲得新的感受,他們不願再做機器。」——美國歌手Algebra Blesset

去年底開始,一項特別行動正在展開。由TruSoul Entertainment負責人John C. Jointer親自執導的紀錄片《Undeniable: The Story of the Independent Soul Music Movement》開拍,並透過Indiegogo網站徵求募資。

在靈魂音樂過去的歷史中,不乏許多紀錄片、史料、書籍,然而絕大多數僅止於所謂的經典傳奇人物,比如馬文蓋(Marvin Gaye)、雷查爾斯(Ray Charles)、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對於當代音樂人的紀錄反而多以獨立網站文章為主。在今日形勢愈來愈坎坷的主流樂界,許多過去的老牌一線藝人被下放,而缺乏話題的實力新秀則難以尋得願意簽約的唱片公司,於是他們必須面對的唯一一條路就是「獨立」。這與台灣樂迷熟悉的本地獨立音樂相去不遠,你在電台熱門時段聽不到他們的歌,電視上更不會播出他們的MV,只能靠自己以及社群的口耳相傳。

獨立靈魂音樂運動一方面是對於時代的反抗,一方面也聚集了當今最重要的音樂人、並且成為大多數人踏上的道路,《Undeniable》有鑑於此,特別邀來上述音樂人與幕後工作者貼身採訪,從這些人的心路歷程中拼出屬於這個時代的靈魂樂版圖,不僅回望一路走來的歷史,也將成為望向未來的基石。

《Undeniable》募資計劃目前還有48天,距離目標的50000美金仍有一大段路,若你也深愛靈魂樂,不妨加入募資行列,主辦單位將依金額大小分別贈送電影海報、DVD、T恤、原聲帶等紀念禮品,最多甚至能夠直接成為電影的執行製作。

《Undeniable》電影預告片:


《Undeniable》網站:http://www.undeniable-thefilm.com/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