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里歐娜創英國金榜紀錄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里歐娜創英國金榜紀錄



流行與節奏藍調女歌手里歐娜(Leona Lewis)最新節慶主打〈One More Sleep〉,空降本周全英單曲榜季軍,收下生涯第八支Top 5歌曲,創下所有英國女歌手擁有前五名單曲數量新高。



〈One More Sleep〉的好成績不但是里歐娜自2009年〈Happy〉後最佳表現,更突破英裔澳洲女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七支全英前五名單曲的紀錄,而以六支緊追其後的歌手共十位,包含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é)、潔西J(Jessie J)、雪莉兒(Cheryl Cole)、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嗆辣妹潔芮(Geri Halliwell)等。由於彼此差距些微,未來人人皆有望挑戰成功。

不過這也並非里歐娜首次在英國金榜設下新的里程碑,2007年出道大碟《Spirit》首周熱賣375,872張,成為全英專輯榜首周銷量最高的首張作品,兩年後才被蘇珊大嬸(Susan Boyle)超越;2008年翻唱雪警合唱團(Snow Patrol)的〈Run〉,首周光數位下載就達133,000次,是當時單周下載量最高的冠軍單曲。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