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碧昂絲締造新猷,勞凱利空降全美專輯榜殿軍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碧昂絲締造新猷,勞凱利空降全美專輯榜殿軍



碧昂絲(Beyoncé)同名大碟《BEYONCÉ》穩坐本周告示牌專輯榜后座,以617,000次的下載量成為今年發行單周最熱賣、出道以來連續五張專輯皆奪冠的女歌手。目前僅碧昂絲、饒舌歌手DMX與民謠組合金士頓三重唱(The Kingston Trio)能在初入歌壇保持前五張作品接連攻頂,且只有前兩者全數空降第一。

《BEYONCÉ》花費不到一周便躋身iTunes賣最快的專輯、挺進全美年度專輯榜前五十名,榮登第24位,更刷新自己首周開盤成績(《B'Day》,541,000張)。由於榜單結算截止日前《BEYONCÉ》由iTunes獨家販售,若將其他數位通路商納入考量,《BEYONCÉ》僅次於女神卡卡(Lady Gaga)《Born This Way》662,000的下載次數,此外《BEYONCÉ》是繼2010年慈善合輯《Hope for Haiti Now》後的第二張數位冠軍專輯,《Hope for Haiti Now》亦收錄碧昂絲暢銷曲〈Halo〉。

勞凱利新作《Black Panties》賣出133,000張、位居第四,入袋生涯第十五張Top 10專輯,也是自2009年《Untitled》後入榜最高排名,並超越前作《Write Me Back》68,000張的開周數字。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