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艾瑞莎富蘭克林重返樂壇,與娃娃臉、Don Was合作新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艾瑞莎富蘭克林重返樂壇,與娃娃臉、Don Was合作新專輯


永遠的靈魂樂天后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宣佈重返樂壇!

曾以〈Freeway of Love〉、〈Chain of Fools〉、〈Respect〉等名曲享譽樂壇超過半世紀的艾瑞莎,近年因健康問題所苦,多次取消演出,也不得不一再延遲新專輯的製作。艾瑞莎上週宣佈,將與多年好友娃娃臉(Babyface)、現任Blue Note唱片總裁Don Was合作新專輯,三人已召開首次籌備會議。而原先預定參與的另一名製作人Danger Mouse,因接下U2新專輯的製作工作,不得不忍痛退出陣容。艾瑞莎富蘭克林目前尚未為新專輯取名,她暫定將在11月下旬開始錄音。

在1980年代曾將艾瑞莎簽到Arista廠牌的唱片巨擘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可說是促成此次新專輯進展的一大助力。據艾瑞莎透露,克里夫說「他不是只要一張CD而已,他是要一張賣座大片」。在眾多樂壇傳奇人物齊力協助之下,新專輯可望成為艾瑞莎近年來首次瞄準流行版圖的重量級作品。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