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賈斯汀將問鼎下周全美專輯榜冠軍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賈斯汀將問鼎下周全美專輯榜冠軍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新輯《傲視天下二部曲》(The 20/20 Experience: 2 of 2)將問鼎下周全美專輯榜冠軍,原本預估在榜單計算截止日(10/6)賣出325,000張,不過HDD把數字上修到350,000到370,000張之間。

《傲視天下二部曲》雖未延續今年上半輯首周締造968,000張之銷量,但賈斯汀仍一年坐擁兩張冠軍作品。此張續集首波單曲〈Take Back the Night〉上線兩個月,告示牌單曲榜最高成績第29名,本周自第64回升至第59名、第二主打〈TKO〉上周空降第54位,前作歌曲〈Mirrors〉目前則尚處前20名內。

本周多數專輯打破往常於周二推出的慣例,選擇周一(9/30)上市,可能與該日為明年葛萊美獎報名收件最後一天有關,而賈斯汀又早在五月公布發行時間,使其他原定10/1的作品紛紛跟進改期。此外,本周德瑞克(Drake)以《Nothing Was the Same》(658,000張)及〈Hold On, We're Going Home〉攻占告示牌專輯榜和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第一,逼迫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之〈Blurred Lines〉從寶座退位。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