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約翰傳奇新MV與未婚妻露點入鏡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約翰傳奇新MV與未婚妻露點入鏡


男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即將發表最新MV〈All of Me〉,偕同未婚妻Chrissy Teigen入鏡,當中並有兩人在床上半裸的私密恩愛畫面。該支MV導演是曾為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等巨星執導的Nabil Elderkin。

出自約翰傳奇最新專輯《Love in the Future》的抒情主打單曲〈All of Me〉,是特別為未婚妻Chrissy Teigen譜寫的作品,歌詞深刻呈現至死不渝的愛情,讓擔任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模特兒的Chrissy Teigen在初次聽見這首歌時不禁感動落淚。此回大膽露點,Chrissy Teigen遭致不少衛道人士批評,但她表示「每個人都有乳頭,放輕鬆點吧。」

約翰傳奇的第四張個人專輯《Love in the Future》,發行一週以68000張銷量登上告示牌流行榜第四名,多數傳媒均給予好評。目前台灣的歌迷也已可在市面上購得這張專輯。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