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將攜手進軍百老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將攜手進軍百老匯



配合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與娃娃臉(Babyface)發行合唱專輯的腳步,兩人決定拓展彼此合作的領域,一起和百老匯新舞台劇《After Midnight》簽約。

已網羅范塔莎(Fantasia)、凱蒂蓮(k. d. lang)的《After Midnight》,向爵士巨匠艾靈頓公爵(Duke Ellington)於知名「棉花俱樂部」(Cotton Club)演出的時光致敬,11月13日正式開演,不過確定參與兩周演出的兩人明年3月18日至該月底才會現身。《After Midnight》將是娃娃臉百老匯初體驗,而唐妮布蕾斯頓之前曾在兩齣迪士尼劇作《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阿伊達》(Aida)露臉,但最近一次登場也有十年之久。



《Love, Marriage & Divorce》將於12月3日由摩城唱片(Motown Records)推出,是兩人自1992共事21周年的紀念作及新里程碑。首波主打〈Hurt You〉目前位居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單曲點播榜第30名。

資料來源:USA Today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