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公布新曲消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與娃娃臉公布新曲消息

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上半年才讓廣大歌迷為之心碎,宣布封麥而轉戰影壇。事過不久再度轟動眾人,表示將和長期合作的音樂好友娃娃臉(Babyface)推出對唱專輯。隨著問世日期越來越近,娃娃臉幾天前在官網釋出最新單曲〈Hurt You〉封面。

名為《Love, Marriage, Divorce》的大碟,除了有八首合唱歌曲外,還分別收錄兩人各兩首獨唱作品。談到這回聚首,唐妮說「跟娃娃臉都經歷過離婚,所以彼此感同身受,決定透過音樂把這道愛的課題傳達給能從中體會的聽眾。」



娃娃臉從唐妮出道便結下夥伴關係,一直到2010年《愛情脈動》(Pulse)前的每張專輯,不是譜寫創作就是參與監製,也曾一起合唱〈Give U My Heart〉、〈How Could an Angel Break My Heart (Remix)〉。《Love, Marriage, Divorce》預計明年由摩城唱片(Motown)發行、〈Hurt You〉則在八月十九日發表。



資料來源:The Lava Liz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