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雙十年華:TLC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雙十年華:TLC

Twenty years Left since Creation: TLC

大名鼎鼎的女子組合TLC出道二十年,究竟在這特殊的年份有怎樣的活動?尤其團員左眼麗莎(Lisa "Left Eye" Lopes)2002年不幸車禍去世後,重組團體的消息甚囂塵上,眾所引頸期盼。

Drew Sidora、Keke Palmer與Lil Mama將在節目《Crazy Sexy Cool: The TLC Story》演出
去年VH1頻道有意打造關於TLC的傳記節目,找來KeKe Palmer、Drew Sidora與Lil Mama分別扮演Chilli、T-Boz和Left Eye。期間團員更找 L.A. Reid目前落腳公司Epic Records洽談新輯,望能在節目推出後發行。同時,TLC錄製日本搖滾團 L'Arc~En~Ciel名曲〈Rainbow〉,收錄於彩虹樂團的致敬翻唱專輯。

ChilliT-BozStoosheWaterfallsMV友情客串(圖片來自http://thatgrapejuice.net/
一直到十月份英國女團Stooshe釋出翻唱〈Waterfalls〉MV,Chilli和T-Boz在影片後段露臉頗耐人尋味,也嗅到幾分提攜後輩的氣味(長江後浪推前浪?!)。終於今年前些日子,安室奈美惠宣布與團員合作,趁勢推出〈Waterfalls〉(又來?!),不過安室取代原本麗莎饒舌部分引起爭議,最感到不平的非麗莎親人莫屬。

Chilli與T-Boz日前在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表演(圖片來自http://thatgrapejuice.net/)
《TLC 20: 20th Anniversary Hits》設計感別有一番風味(?!)的封面(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話雖如此,Chilli和T-Boz還是特地到日本MTV Video Music Awards演唱組曲,並在19號發表獨厚日本的成軍二十周年精選輯《TLC 20: 20th Anniversary Hits》,其中除了安室助陣的〈Waterfalls〉外,還重進錄音室配唱另外七首暢銷經典。此外,TLC尚在饒舌歌手J. Cole新專輯《Born Sinner》中跨刀〈Crooked Smile〉(本周Billboard Hot 100第74名)。2013即將邁入下半年,讓我們一同期待TLC還有什麼新招!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