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R&B兼福音女歌手Mavis Staples新輯《One True Vine》全輯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專輯】R&B兼福音女歌手Mavis Staples新輯《One True Vine》全輯試聽。


Mavis Staples,是位從1950年就在音樂圈中走跳,現年73歲的美國R&B兼福音女歌手兼演員,另外更特別的是,她還是一位積極爭取公民權利者。至今已發行過13張專輯,而第14張《One True Vine》,已在今年美國時間6月25日推出。

新輯《One True Vine》,也將會是Mavis Staples與來自芝加哥的獨立搖滾樂界大團Wilco之領頭Jeff Tweedy攜手合作的第二張專輯(兩人第一次合作為2010年面市的專輯《You Are Not Alone》,即是邀請到 Jeff Tweedy 來操刀製作),並再度回到Wilco在芝加哥的錄音間The Loft錄製。







Jeff Tweedy除了擔綱製作人之外,他和兒子Spencer Tweedy更是為了Mavis Staples擔負起大部分樂器的演奏工作。



Mavis Staples的這張新作,共收錄了10首歌曲,其中除了新曲之外,也有翻唱曲,包括選自明尼蘇達獨立搖滾團Low於今年才推出新專輯《The Invisible Way》中的〈Holy Ghost〉,和70年代放克代表團體Funkadelic出自於1971年專輯《Maggot Brain》的〈Can You Get To That〉一曲。





現在線上即有《One True Vine》這張新作的完整試聽,一同讓Mavis Staples再一次的引領我們回到那美好年代。

《One True Vine》全輯試聽:


《One True Vine》曲目:
01. Holy Ghost
02. Every Step
03. Can You Get To That
04. Jesus Wept
05. Far Celestial Shores
06. What Are They Doing In Heaven Today
07. Sow Good Seeds
08. I Like The Things About Me
09. Woke Up This Morning (With My Mind On Jesus)
10. One True Vi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