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4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4

Lucky Daye - Roll Some Mo



因為曾與媽媽在宗教狂熱的組織度過一段時日,紐奧良新秀對音樂的好奇心受到禁錮。在遠離該群體後,遭遇卡崔娜颶風的Lucky Daye輾轉遷至德州,最終於亞特蘭大生根、追尋音樂夢想,並被Keep Cool/RCA Records簽下,獻聲影集《Insecure》第三季原聲帶。最新上線的出道單曲〈Roll Some Mo〉中,不同樂器隨著音符演進逐層疊加,搭上鏗鏘有力的聲線,聽著聽著不禁期待籌備中的首作《Painted》到來。



Cristina Russo - Energy



嗓音猶如Amy Winehouse和Macy Gray混合體的Cristina Russo,與她的樂團NeoSoul Combo在義大利靈魂樂界長期貢獻心力。兩年沒出輯,這次帶來氣勢奔騰的〈Energy〉,果如其名讓人有充滿「活力」的感受。



Jay Glavany - Surrender



如果喜歡Sabrina Claudio作品那迷人勾魂、誘人奪耳的氛圍,卻又偏愛男聲表現的話,可以試試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去年以EP《Let's Get Lost》被Complex力讚的Jay Glavany,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人「降服」於他的魅力之下。



Hi-Nès - Cold Hearted



紐西蘭北島羅托魯瓦女歌手Hinerongonui Kingi,收起前首主打〈Never Get Me Back〉的商業化流行姿態,搖身一變成為舊式電視機裏頭吟唱的復古女伶,娓娓道出自己心聲。



Anthony Flammia - Top of My Lungs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也不無分久必合的可能。Anthony Flammia與發掘饒舌歌手XXXTentacion的經紀人Solomon Sobande再續前緣、重修舊好,整裝再出發的〈Top of My Lungs〉非常有幾分Miguel的味道!



Iyamah - Seasons



壓軸的倫敦女孩Sophie Bond,目前仍就讀ICMP(The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Music Performance)音樂項目「BA Songwriting」,在前輩Sam Wills合力創作跟監製下,完全釋放自今春〈Cryptic Love〉乍現以來最馳放的靈魂能量!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