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病魔,靈魂戰將Charles Bradley與世長辭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不敵病魔,靈魂戰將Charles Bradley與世長辭



歷經顛沛流離的人生洗鍊,年過半百才被知名廠牌Daptone Records發掘、終在2011年迸發首張大作《No Time for Dreaming》的靈魂戰將Charles Bradley,於9月23日不敵病魔頑強抵抗與世長辭,享壽68歲。

Charles Bradley去年確診罹患胃癌後,被迫取消個人第三張專輯《Changes》巡迴演唱會部分場次,他當時誓言將奮力對抗癌症,如同過去克服生命大大小小的難關一般,最後成功歸返舞台。無奈近期癌細胞復發並擴散至肺部,上個月底他即宣布暫緩北美、南美跟歐洲的演出安排,表示將儘快帶著強健的身體復出。

9月23日Charles Bradley臉書帳戶發表聲明:「我們帶著沉痛的心情告知大家Charles Bradley已離開人世,他由衷感謝粉絲的支持與愛護,希望他對世人散播的愛、傳達的訊息可以永被銘記、傳承後世。」



註:台灣僅此一張由小白兔唱片代理之《No Time for Dreaming》,如欲購買請至博客來或其他平台。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