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Soul之於人,十首方大同替人創作的必聽歌曲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Soul之於人,十首方大同替人創作的必聽歌曲



皇天不負苦心人,「Soulboy」方大同終在六次叩關金曲獎奪下應屆歌王!除了每回入圍必攻佔的「最佳男歌手」項目,他也曾獲提名「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兼具演唱跟創作的實力不在話下。

事實上,早在推出首張專輯前方大同便替張惠妹兩度譜曲,正式出道後還幫劉德華、張學友、陳奕迅、蘇永康及鄭秀文等天王天后打造作品,隨者聲勢水漲船高更成為各界熱烈邀歌的對象。本會趁著才子生日,精心挑選十首非聽不可的方老闆出品,並加送一曲因Spotify地區限制不一定能夠播放的bonus track。

說不定,未來哪一天方大同有機會自我詮釋這些歌曲,推出像林俊傑《她說》的重唱選輯喔!

1. 王詩安 - Hey Boy(作曲)
2. 袁婭維 - 卑鄙(作曲/作詞/編曲/監製)
3. 歐漢聲 - 一下子(作曲/監製)
4. 馮允謙 - 想寫一句歌(作曲)
5. 容祖兒 - 活該(作曲/作詞/編曲)
6. 蕭敬騰 - Say a Lil Something(作曲/編曲)
7. 李克勤 - 今夕是何年(作曲)
8. 黃小琥 - 最愛的人(作曲)
9. 張靚穎 - 微笑以後(作曲/作詞/編曲/監製)
10. 李玟 - 美麗的主題曲(作曲/編曲/監製)
11. 李玖哲 - 不只是場夢 (Bonus Track)(作曲)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