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全員吉合:藉助吉他說故事的R&B歌曲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全員吉合:藉助吉他說故事的R&B歌曲



記得三月份我們在KKBOX網站帶來歌單「30首用木吉他彈唱的R&B!」嗎?想必有不少人聽完覺得意猶未盡,這回便額外揀選20首樂器使用上可謂「除了吉他沒有其他」的歌曲,且演出者跟之前毫無重複,蠻多還是近兩年的作品(見下方粗體),讓大家能夠一網打盡2002年天后Lauryn Hill推出不插電專輯《MTV Unplugged No. 2.0》後,到本月SZA發行個人首張大碟《Ctrl》之間的重點人物。

用餐前幾點補充事項:
一、萬紅叢中一點綠,僅售一枚新曲快遞Vol. 137曾介紹過的男聲T.Wong。
二、堅決採用天然原料,絕不添加再製的「Acoustic Version」調味。
三、建議與上述歌單搭配食用,身心娛樂效果更加。

1. Lauryn Hill - Water (Live)
2. Selah Sue - Break
3. Rox - Heart Ran Dry
4. Gigi McFarlane - Time
5. Tamar Davis - Sweet Music
6. Elle Winston - Remember
7. Toni Braxton - Shadowless
8. Obenewa - Make It Better
9. Ndobo Emma - Ready
10. T.Wong - 7sins
11. TwinSpirit - No Panties No Bra
12. Jessie J - Big White Room (Live)
13. Alexis Jordan - The Air That I Breathe
14. Weeland & The Urban Soul Collective - Lullaby
15. Jamila Ford - Never Explain
16. Kelis - Bless The Telephone
17. KeKe Wyatt - Peace On Earth
18. Shelby J. - Run
19. Destiny Stone - Wonderland ft. Thomas
20. SZA - 20 Something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