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0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70

Daley - Until the Pain Is Gone ft. Jill Scott



令人雀躍的重量級組合!天下還有多少人能像Daley一樣,譜寫本曲時腦海浮現偶像嗓音伴入音軌,最終美夢竟成真。



Faith Evans & The Notorious B.I.G. - Ten Wife Commandments



今年是知名饒舌歌手「聲名狼藉先生」離世二十周年,由其遺孀Faith Evans統籌的《The King & I》號召Lil' Kim、Jadakiss、Busta Rhymes、112與Snoop Dogg等人加入,紀念性重大。身為全作最早動工的歌曲,Evans將丈夫經典〈Ten Crack Commandments〉翻轉成〈Ten Wife Commandments〉,細數滿分人妻必備條件。



Joe Hertz - Simple ft. JONES



去年介紹過的倫敦製作人Joe Hertz再度和JONES合作,只不過這回並非混音點綴爾爾,而是實實在在的原創單曲,暢快淋漓的電子節拍勢必迴盪耳邊許久。



Nikka Costa - Nothing Compares 2 U



眾所期待的Nikka Costa回歸啦!2008年後未推出正式專輯的她,攜手弦樂四重奏於一天內把新品《Nikka & Strings,  Underneath and In Between》大半內容錄製完畢,可見身手依舊!請聽向Prince及Sinead O'Connor完美致敬的主打〈Nothing Compares 2 U〉。



Umaah - Waterfall



來自南非的Yvette Nokukhanya Khumalo,藝名Umaah SCREAMINGSUN,簡稱Umaah,除了彩妝及時尚設計師的身分外,最引以自豪的莫過牙牙學語時期就萌芽的歌唱志業,並將風格定位為佐點藍調的「Alternative Gypsy Soul Hip Hop」,從〈Waterfall〉即能聽到多元層次。



Zoë Modiga - LOVE (YAHWEH)



南非翩翩起舞的斑斕黃蝶,帶來一片愛意盎然的生機。



Mikala - We Got It



丹麥甜心融合福音與靈魂的陽光篇章,擲地有聲、聲情並茂。



Claire Reneé - LOL



擁有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與The New School for Jazz and Contemporary Music雙認證的才女,鼓勵「Love Out Loud」之精神。



Joël Lobban - Reload



繼The Weeknd、Majid Jordan與dvsn後,又一加拿大另類R&B新代表,有趣的是童年在合唱團紮根茁壯。



Keshia Chanté - Harmless



「Keshia Chanté」這名號或許陌生,但講到BET頻道節目《106 & Park》應該就有印象主持人是她。好段時間沒發聲,是否幾乎忘記人家早是加拿大朱諾獎得主,不妨用〈Harmless〉重新認識一番。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