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3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3

Bruno Mars - 24k Magic



與製作人Mark Ronson合體〈Uptown Funk〉的Bruno Mars,去年紅遍大街小巷、稱霸英美兩地年度單曲榜冠軍,其實掐指一算,離上張專輯《Unorthodox Jukebox》上市已有四年之久,期間他兩度登場超級盃中場秀演出,還替Adele《25》譜寫〈All I Ask〉。

或許〈24k Magic〉在歌迷眼中只是新專輯首波主打,但火星人自稱作一場繽紛派對的邀請函,聽起來也似乎若有其事呀!



John Legend - Love Me Now



繼上回於Obama傳記電影《Southside with You》原聲帶獻唱,John Legend開始釋出全新大碟的消息,率先試水溫的〈Love Me Now〉顯露近期頻頻跨界流行留下的痕跡,封面則為他與名模妻子Chrissy Teigen的親密合照。



Alicia Keys - Blended Family (What You Do For Love) ft. A$AP Rocky



Alicia Keys當初與Swizz Beatz交往時,曾被外界揣測是介入感情的小三,除了正面否認及回應外,現在她更創作新歌獻給繼子,用輕快正向的曲調唱出身處非典型家庭的心聲。



Mary J. Blige - Thick Of It




甫結束12年婚姻的嘻哈靈魂天后,把愛情歷程的起伏波瀾化成本曲,強調目前雖然遭遇難題,仍擁有堅韌的心理素質及力量面對一切,和Jazmine Sullivan、DJ Camper特製的強勁節拍相輔相成。



Reva DeVito - The Move


前年向大家介紹兩次的波特蘭俏妞Reva DeVito,歷經一番時日總算正式發表首張EP,同名曲〈The Move〉邀集炙手可熱的KAYTRANADA施展魔力,充滿80年代的復古聲響讓人「舞」可抵禦。

延伸聆聽:新曲快遞 Vol. 100Vol. 116



Dora Martin - Another Life



2013曾引薦各位的男女組合Dora Martin,也在本月交出續章《Him, Her, Them》。〈Another Life〉靈感來自團員超過15年的友情,畢竟任何長久親密的關係之中,一個轉彎故事就是另一種發展。我們由衷感謝Dora Martin寓教於歌的睿智,以及好久不見的回歸。

延伸聆聽:新曲快遞 Vol. 49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