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裡」!一覽Alicia Keys新輯《HERE》曲目及小資訊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就在「這裡」!一覽Alicia Keys新輯《HERE》曲目及小資訊



離葛萊美天后新專輯《HERE》推出不到一週,Alicia Keys在Twitter上傳短片揭開收錄曲目,洋洋灑灑的十六首歌有五段轉場插曲,也含新曲快遞第153跟157回分別介紹的〈Blended Family (What You Do For Love)〉、〈Holy War〉,獨缺普遍被外界認定為首波主打的〈In Common〉及《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連同表演的〈Hallelujah〉,兩者僅將出現於豪華盤。

本大碟請來前作《As I Am》合作夥伴Mark Batson(India.Arie、Anthony Hamilton)、英倫才子Jimmy Napes(Mary J. Blige、Stay with Me)、加拿大高手Illangelo(The Weeknd、Drake)操刀。從名單判斷,除了應有過去大家熟悉的調性外,玩用合成器跟電子元素(及崇尚自然素顏風)大概是這次最新特色了。特別的是於新輯上市前,她釋出由A.V. Rockwell執導、以家鄉紐約市為場景的23分鐘長片《The Gospel》,可聽聞新歌〈She Really Don't Care〉、〈Pawn It All〉及〈Kill Your Mama〉片段。



標準盤曲目如下:

1. The Beginning (Interlude)
2. The Gospel
3. Pawn It All
4. Elaine Brown (Interlude)
5. Kill Your Mama
6. She Don't Really Care 1 Luv
7. Elevate (Interlude)
8. Illusion of Bliss
9. Blended Family (What You Do For Love) ft. A$AP Rocky
10. Work On It
11. Cocoa Butter (Cross & Pic Interlude)
12. Girl Can't Be Herself
13. You Glow (Interlude)
14. More Than We Know
15. Where Do We Begin Now
16. Holy War

附上今年替電影《Queen of Katwe》獻唱的〈Back To Life〉,由製作〈In Common〉的Illangelo加持,看看有無機會加收在其他發行的版本內。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