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1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1

Shanice - Breakdown

雖然許久沒有推出完整專輯,2014年與丈夫Flex Alexander聯手創造實境節目《Flex & Shanice》的歌后Shanice Wilson,藉著小螢幕仍保持一定曝光度。依循開播後至少每年推出一首單曲的潛規則,本月迎來她與Malissa "Mali" Hunter〈Elton John、OutKast〉、Tre Ace合寫的〈Breakdown〉,是首流行大器的情歌。



John Legend - Start



以〈All of Me〉再創巔峰的John Lengend,近年頻頻穿梭在各大DJ(Benny Benassi、Tiësto、David Guetta、Kygo)及主流歌手(Meghan Trainor、Kelly Clarkson)作品中,讓人幾乎快忘記R&B本業的深情姿態。所幸我們三不五時能在電影原聲帶,重溫他最質樸的原色或最拿手的絕活。描述美國總統Barack Obama與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相識情緣的《Southside with You》,請來John Legend貢獻新曲〈Start〉,簡單的鋼琴與人聲美得冒泡。



Usher - Missin' U / Champions



原本預計今春上市的《Flawed》,已正式確定於9月16日發行,且專輯名稱也改為《Hard II Love》。Usher宣布此消息後,順勢開放兩曲試聽,皆各自渲染或淺或深的拉丁風情。





Jamie Lidell - Walk Right Back (BASECAMP Remix)



在英國白人男聲Sam Smith、John Newman衝擊樂壇前,還有James Blake與Jamie Woon的電氣靈魂當道,而更早時,尚有Jamie Lidell融冶放克、電子元素於一爐!Jamie Lidell預計10月14日推出大碟《Building A Beginning》,現遷居田納西州Nashville的他和當地組合BASECAMP,重新將頭號主打〈Walk Right Back〉混音,增添時尚摩登的光采。



Annalé - Roses



紐約出生、輾轉於南韓與紐澤西長大的韓裔美籍女聲Annalé,爸爸是交響樂團指揮兼作曲家、媽媽是風琴手。在雙親引領下,四歲開始學習彈琴、中學接受歌唱訓練,隨後申請入學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並成為該校七位美國總統學者獎得主之一。優異的天賦加上受節奏藍調諸位大將啟蒙的影響,處女作〈Roses〉聽起來行雲流水,不矯情做作,讓人期待未來更多發展。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