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09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09

Elle Varner - Fuck It All


嗯,Elle Varner已經是完全不同於我們在她第一張專輯《Perfectly Imperfect》聽到的那個女歌手了。
即將發表的專輯名為《4 Letter Word》,就是四個字母的單字。
先前釋出的單曲〈Cold Case〉、〈See Me Tonight〉、〈Little Do You Know〉,分別代表「Love」、「Lies」、「Live」,
而這回的〈Fuck It All〉則是「Loss」,全部都是以L為字首的單字。
不知各位一路聽下來有何感覺?
似乎更像Alicia Keys近期的路數,
然而Elle Varner在第一張的表現或許更加亮眼的多。




Anthony David - Out of My League


亞特蘭大出身的Anthony David,
新作依然維持一貫帶著流行搖滾風的路線,
十分有辨識度。
Anthony David出道至今正好滿10年,
是難得獨樹一格的好聲音,
若你還不熟悉他的作品,
建議可以從《As Above So Below》這張開始入手!




Incognito - Hats (Make Me Wanna Holler)


Acid-Jazz指標樂團Incognito今年帶著新專輯《Amplified Soul》回來,
但這支單曲〈Hats (Makes Me Wanna Holler)〉恐怕要讓歌迷大吃一驚(或大失所望),
捨棄了過往招牌的時髦都會爵士聲響,
採用福音與六零靈魂的喧鬧熱情,
相信是大家從未見識過的Incognito。




Calvin Richardson - We Gon' Love Tonite


一轉眼當代靈魂王子Calvin Richardson也有四年未有新專輯問世了。
近期他似乎簽給了Eric Benét的廠牌Jordan House Records,
看來新作是指日可待。
這首〈We Gon' Love Tonite〉仍舊是Calvin Richardson拿手的情歌,
雖然風格還是偏復古,
但與先前完全的擬古還是有些不同,
也許他也是個生錯時代的人吧。




Jaguar Wright - My Choice


Jaguar Wright是另一位讓歌迷望眼欲穿的Neo-Soul歌手,
她竟然快十年沒有新專輯了!
從2005至今,雖然也有巡迴和錄音,但不知何故就是沒有新作發表。
也許這首非常有個性的新歌〈My Choice〉將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