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遺作《Xscape》5月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遺作《Xscape》5月問世


逝世近五年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又將有新作問世!根據美國告示牌雜誌(Billboard)報導,麥可遺產管理單位已與Epic唱片公司公開宣佈,將於5月13日發行麥可最新專輯《Xscape》,當中收錄8首未曾發表過的歌曲,包括與知名製作人Timbaland、Stargate、Rodney Jerkins的合作,即日起歌迷可在iTunes上預購。

Epic唱片總裁L.A. Reid指出,「若沒有麥可帶給這個世界的巨大貢獻,今日的音樂和演藝圈必定截然不同。麥可留下不少作品,而我們很榮幸能透過這些音樂製作人的視野去呈現出來。」

《Xscape》延續了麥可過去的專輯傳統,以專輯當中的一首歌曲命名。同名的歌曲是由Rodney Jerkins在麥可生前一同譜寫錄製。專輯除了一般版本之外,Epic唱片公司也會發行豪華版本,將收錄這些歌曲的原始音源,讓歌迷更能貼近這位流行天王最初的作品樣貌。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