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06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06

Rizzo - Flush


Rizzo,乍看之下像是諜報電影裡的殺手角色,
拍照時常一臉酷樣,讓人覺得他隨時都游刃有餘。
Rizzo本名Brandon Rizzo,來自芝加哥,無論創作、製作音樂、攝影、或做MV導演、配樂都難不倒他。
我想他十分符合我們心中當代白人靈魂樂的形象,
擅長假音,節奏流線,旋律簡單朗朗上口,適合潮流年輕的感覺。
聽聽看這首Disco-Funk的輕快好歌〈Flush〉吧!
如果喜歡的話,密切注意他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I Am Rizzo...》。




Bradd Marquis feat. Tess Henley - Break Up


去年搶盡風頭的Urban男歌手Bradd Marquis,
稍早帶來今年新曲〈Break Up〉,
當中的亮點之一當然是另一位優質女歌手Tess Henley的加入。
Bradd Marquis本身的渾厚音色條件就已極好,
與Tess Henley的合唱也堪稱是夢幻組合了,
曲子後段不斷的堆疊演唱表現實在令人激賞!




Jumaane Smith feat. Naturally 7 -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長期與知名美聲歌手Michael Bublé合作的小號手Jumaane Smith,
即將帶來自己首張專輯《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全部的歌曲都是翻玩所謂的「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指的是美國20世紀前半、為後來流行音樂發展奠定基礎的經典歌曲。
專輯的標題曲〈I Only Have Eyes For You〉邀請到當今阿卡貝拉界的代表之一Naturally 7合作,
在優美和聲與精湛口技中回味雋永曲調,
聽完他們的演出再來聽The Flamingos樂團的原始版本,別有一番趣味。



Taylor McFerrin Feat. Nai Palm - The Antidote


Ninja Tune子廠Brainfeeder旗下重量級新人Taylor McFerrin來勢洶洶,
他不僅可以包辦製作創作、同時也是個DJ,並彈得一手好鋼琴,
當然看名字就可以猜到,他的父親正是世界知名的爵士歌手Bobby McFerrin。
在6月即將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Early Riser》中,
找來了Robert Glasper、Thundercat、Emily King等好手連番助陣,
如果你對Brainfeeder這個廠牌有些認識,
一定可以想像這會是張充滿靈魂爵士,也許混合些實驗節奏元素的精彩作品吧!
來聽聽看這首與Hiatus Kaiyote女主唱Nai Palm合作的曲子〈The Antidote〉:




Ann Nesby - Living My Life


前Sounds of Blackness主唱、知名福音女歌手Ann Nesby將於6月發表睽違五年新作《Living My Life》。
出道已二十多年的她,現年58歲,然而激昂嗓音未曾稍減,
融合福音熱力與都會浪漫的樂音總在樂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這首新專輯標題曲〈Living My Life〉是由曾為Mariah Carey、Mary J. Blige等人操刀的Kendrick Dean擔任製作,
加上傳奇DJ Terry Hunter從旁協助,
打造出動感刺激的強勁節奏舞曲。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