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Brian Owens新專輯向馬文蓋致敬,3月5日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Brian Owens新專輯向馬文蓋致敬,3月5日發行


1984年,對於後世節奏藍調發展有無比深遠影響的靈魂樂傳奇馬文蓋(Marvin Gaye)被自己的父親槍殺,以44歲的壯年離開人世。30年後,一位深懷靈魂樂傳統精神的歌手Brian Owens現身,以「新生代馬文蓋」為己任,將在3月5日推出完全翻唱馬文蓋的新專輯《You're All I Need - Brian Owens Sings Marvin Gaye》。

好比Calvin Richardson的專輯完全翻唱巴比渥梅克(Bobby Womack)、Frank McComb的專輯唱唐尼海瑟威(Donny Hathaway)、自由鳥-蜜雪兒(Meshell Ndegeocello)唱妮娜西蒙(Nina Simone),所謂整張專輯只翻唱同一個前輩藝人一事,宣示與致敬意涵非常強烈。Brian Owens此次搶先在日本發行,除了過往在Sheldon Concert Hall現場演唱的5首歌,加上錄音室全新錄製的8首,集結成13首充滿復古深情、同時追緬先人的美麗專輯。

《You're All I Need - Brian Owens Sings Marvin Gaye》的曲目包括了先前曾收錄於日本女歌手Nao Yoshioka去年的《The Light》專輯中之〈Ain't No Mountain High〉,同時也一網打盡〈What's Going On〉、〈Let's Get It On〉、〈I Want You〉、〈I Heard It Through the Grapevine〉等馬文蓋必備曲目。有興趣的朋友可透過日本代理公司Sweet Soul Records或上日本各大唱片行網站購買此張專輯。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