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克里夫戴維斯將發行惠妮休斯頓首張現場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克里夫戴維斯將發行惠妮休斯頓首張現場專輯


美國唱片界大老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日前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表示將發行已逝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首張現場專輯。

現年81歲的克里夫戴維斯,正是提拔惠妮休斯頓成為世界級巨星的關鍵人物。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第56屆葛萊美獎,他將在25日晚上舉辦例行的慶祝派對,同時邀請Dave Grohl、吉兒史考特(Jill Scott)、聯合公園(Linkin Park)成員Mike Shinoda等巨星一同紀念惠妮休斯頓,派對的地點正是惠妮在2012年過世時下榻的比佛利山莊酒店(Beverly Hills Hotel)。

「惠妮從未發行過現場專輯,而我真的希望大家知道,在惠妮那個年代,她何以能夠被視為是當代世界上最偉大的歌手。」克里夫戴維斯說道,「聽惠妮的歌就像是聽見天上來的聲音,然而一面聽也一面會想起她經歷的悲劇,令人百感交集。」

該專輯目前尚未定名,但預計會收錄惠妮休斯頓最佳的現場錄音,大部份從未公諸於世,可能在今年內發行。克里夫戴維斯補充表示,「我目前正在整理她所有的現場錄音,大多數我都沒有在現場,比方說她在南非的演出。你可以聽到她的現場充滿力量而驚人,是她錄音室專輯或電影演出裡無法紀錄到的。」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