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艾蜜莉珊黛獲選《ESSENCE》雜誌「Black Women in Music」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艾蜜莉珊黛獲選《ESSENCE》雜誌「Black Women in Music」



2010年《ESSENCE》雜誌為紀念出刊四十周年,正式創設「Black Women in Music」獎項,每年選出年度黑人女性音樂工作者,對她們在樂界傑出的表現致上最高敬意,並選於葛萊美頒獎前舉辦典禮。歷屆得主包括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索蘭吉(Solange)、Lianne La Havas及曾任多家唱片公司要職的Sylvia Rhone。

今年由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é)榮獲此項殊榮,雜誌主編Vanessa K. Bus讚揚她「在創作上展現無比自信,演唱中勇敢表達自我,讓人想起許多傳奇先驅的特質,如妮娜西蒙(Nina Simone)。」雜誌總裁Michelle Ebanks則說「艾蜜莉是位全方位藝人,放眼世界又擅長敘事,和不同歌手共事皆成績斐然,呼應雜誌重要精神之一――善於與各種人才合作,未來勢將大放異彩。」

艾蜜莉珊黛對獲獎表示相當訝異,並提到「目前正籌備的第二張專輯,現階段僅為醞釀中的雛形,但它將直指全球聽眾心房,引起深刻共鳴。」2012全英年度冠軍大碟《Our Version of Events》今年續賣640,000張,目前暫居2013年終銷量第一,離年底只剩兩周,艾蜜莉有望蟬聯寶座。另外《Our Version of Events》創下金榜記錄,擊敗披頭四(The Beatles)成為連續穩坐前十最久的出道專輯(六十六周),全美至今也賣出238,000張。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