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狄昂華薇克超重量級對唱專輯,明年5月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狄昂華薇克超重量級對唱專輯,明年5月問世


在今年靈魂列車音樂獎上獲頒「傳奇獎」的經典靈魂女伶狄昂華薇克(Dionne Warwick),宣佈將在明年5月推出最新專輯《Feels So Good》,由其子Damon Elliott新設廠牌Damon Elliott Music Group發行。

這張收錄10首新曲的專輯,將邀請樂壇多位重量級藝人參與對唱,包括多座葛萊美獎得主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尼歐(Ne-Yo)、希洛格林(CeeLo Green)、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Ziggy Marley等,曲目則新舊兼具。為了打造此張跨世代合作的專輯,狄昂華薇克也找來Jack Splash、Jesse "Corparal" Wilson、Swizz Beatz等人,與Damon Elliott一同進行製作工作。

狄昂華薇克縱橫樂壇超過半世紀,寫下一億五千萬張唱片銷售紀錄,《Feels So Good》將是她生涯第28張專輯。「要和當今最好的歌手和創作人推出這張名為《Feels So Good》的專輯,我覺得很興奮。在我多年生涯中,我一直很享受和人合作音樂,這次也不例外。」

現年72歲的狄昂華薇克,依然每年巡迴演出超過二百場,是史上最成功的藝人之一。她名列告示牌雜誌「1955-2012年間40大暢銷歌手」之林,坐擁56首告示牌Top 100單曲。代表作品包括〈Walk On By〉、〈Alfie〉、〈I Say a Little Prayer〉、〈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等。她是史上第一位獲得全球商業成功與肯定的黑人女歌手,多年來的努力,已為後輩立下不朽典範。

資料來源:SoulTrack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