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J. Holiday新輯《Guilty Conscience》片段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J. Holiday新輯《Guilty Conscience》片段試聽



離發行上張評價頗高的《Round 2》相隔四年,J. Holiday輾轉從兩家大廠,Capitol Records、Island Def Jam簽至亞特蘭大獨立廠牌Music Line Group,也先後於去、今年分別發表單曲〈Sign My Name〉、〈After We Fuck〉。



這麼久沒有繳出錄音室正規專輯的他,宣布第三張作品《Guilty Conscience》12月10日上市,力邀Lil' Ronnie(R. Kelly、Ciara)、Blaq Smurph(Raheem DeVaughn)、 Mike Snoddy(Trey Songz)及葛萊美得主Jerry Wonda加入製作團隊,齊力打造12首歌曲。J. Holiday表示非常期待讓歌迷一飽耳福,並對此感到十分興奮。

《Guilty Conscience》曲目:

01. Incredible
02. Thinkin Bout Ya
03. Cloud 9
04. After We
05. Guilty Conscience
06. Ms. Get Around 12. Heaven
07. Wrong Turn
08. Home Wrecker
09. Dumb
10. Come Back Home
11. Where Are You Now
12. Heaven



資料來源:DJBooth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