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雅瑞安娜聲帶損傷?計劃明年二月出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雅瑞安娜聲帶損傷?計劃明年二月出輯?!



甫登上全美專輯榜后座的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日前為了宣傳作品《真情歌》(Yours Truly)接連跑遍《今日秀》(The Today Show)、《吉米深夜脫口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與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前現場獻聲。雖然成功拉抬買氣,但根據ABC News報導,她聲帶疑似出血,在醫生指示下停止演出。

雅瑞安娜9月11日於個人推特表示正休養「聲」息,並趁偷閒觀賞電影,接著告訴大家一切「和大小演唱場合過度用嗓無關,但現在情況比較好了,謝謝關心與祝福。」她下場公開表演預定9月22日在俄亥俄州New Albany舉行,屆時即可觀察痊癒與否。

另外接受《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專訪、被問及之前談到明年二月或三月發行專輯之事宜時,雅瑞安娜回應「已馬不停蹄地籌備第二張大碟,且對一些打算收錄的歌曲早就心有所屬。下張專輯會有些不同,我不希望它聽起來像《真情歌》的續作,而是《真情歌》的進化、蛻變。我想要開發、實驗更多可能性。」無論她能不能兌現承諾、半年後趁勢趕出成品,這位號稱「瑪麗亞凱莉接班人」的新星將持續成為媒體焦點之一。

資料來源:BillboardRolling Sto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