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詹姆斯布朗傳記電影即將開拍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詹姆斯布朗傳記電影即將開拍


環球影業將開拍以「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一生為主題的傳記電影,目前已確定由曾執導電影《姊妹》(The Help)的Tate Taylor擔任導演,主角則由以《傳奇42號》成名的Chadwick Boseman飾演。Chadwick Boseman將在片中經歷詹姆斯布朗數十年的人生變幻,從在喬治亞的慘淡童年一路堀起、直到成為名滿天下的音樂傳奇的種種故事。

據報導,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的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將會參與本片的製作,同時也會有其他演員在片中飾演他的角色。此外密西西比州州長在週一時也公開表示,本片大部份的內容均將在該州進行拍攝。

2006年過世的詹姆斯布朗,成名曲包括〈Papa's Got a Brand New Bag〉、〈I Got You (I Feel Good)〉等等。他在當年平步青雲,成為名滿天下的靈魂樂經典人物,啟發包括麥可傑克森等眾多後輩。然而在功成名就的背後,他也數次面對毒癮、家暴與財務危機。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