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亞香緹與傑魯再次合體?!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亞香緹與傑魯再次合體?!


在2001到2004年間,亞香緹(Ashanti)與傑魯(Ja Rule)合作無間,在告示牌節奏藍調與嘻哈排行榜表現風光:於百大單曲榜奪冠、膾炙人口的〈Always on Time〉、一起幫腔肥仔喬(Fat Joe)的亞軍單曲〈What's Luv?〉、同為廠牌合輯獻聲的〈Down 4 U〉(第六名)、剛好在英國金榜成績最佳的兩首歌――〈Mesmerize〉(亞軍、英國季軍)及請來勞凱利(R. Kelly)助陣的〈Wonderful〉(第五名、英國冠軍)。

2004年後便沒在音樂上相互往來的兩人,最近一同在錄音室亮相。亞香緹透過她的Instagram帳號發布一張與傑魯的合照,註明「Uhh ohhhhh me & my bro @ruleyorkcity in the lizzaaaabbbbb!!!!!!!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in 4ever!!! & it feels great!!!」。

今年三月左右,亞香緹告訴《赫芬頓報》(Huffington Post)她曾在傑魯因逃漏稅坐牢、尚未出獄時就聊過彼此新計劃。「我們並不排斥再度聚首,我想一定有不少歌迷都引頸期盼。」


亞香緹目前正準備在九月三日發行睽違四年的第五張專輯《BraveHeart》,同時也是離開老東家The Inc.唱片後的首張「緹」聲之作。

資料來源:Vib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