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馬吉爾酒駕遭逮捕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馬吉爾酒駕遭逮捕


以〈Adorn〉、〈#Beautiful〉等單曲聞名的美國節奏藍調男歌手馬吉爾(Miguel),週四凌晨在洛杉磯高速公路上酒駕,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據有關當局表示,當天凌晨二時十五分,馬吉爾駕駛的BMW轎車因超速被警方攔下。由於車內傳出明顯的酒精味,警方便對馬吉爾實施兩次酒測,酒測值分別高達1.0與1.1,超出加州當地法定的0.8。馬吉爾隨後被帶回鄰近警局偵訊,數小時後以五千美元交保,預計九月將出庭。現年27歲的馬吉爾目前尚未對此事件發表任何聲明。

資料來源:TMZ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