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9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9

Teedra Moses - Hold Your Head



推出眾所矚目的第二張大碟前,
Teedra Moses是新一波藉創作抒發對近日社會觀感的歌手之一。
無可置疑的好嗓子,及意義深遠的歌詞,
雖未直指Trayvon Martin事件,但點出人們內心病了,
呼籲意識不公平的當下,也別忘記繼續往前邁進,
大家齊力振作,因為上帝總有更周全的計畫。




Orgone - Don't Stop



Orgone長期於洛杉磯活動,
是出色把玩七○年代復古時光的放克團。
〈Don't Stop〉是新作品《New You》首打,
多增添了迪士可舞韻,
喜歡新重騎兵合唱團(Brand New Heavies)的歡迎試試!




Max Marshall - Don't Trip



有著幾分相似瑞塔歐拉(Rita Ora)神韻的Max Marshall,也來自英國。
轉戰歌壇前曾替女神卡卡(Lady Gaga)設計假髮,在時尚圈小有名氣,
但其實從十四歲就開始寫歌。
〈Don't Trip〉揉合old-school跟新潮電子,
與影片裊繞的煙霧一樣飄渺。




Disclosure x Sasha Keable - Voices



今年在英國竄起的兄弟電子新秀Disclosure,
請來受羅伯葛雷斯伯(Robert Glasper)、唐尼海瑟威(Donny Hathaway)啟蒙的Sasha,
獻唱充滿浩室重拍,非常適合周末夜狂歡,
對Katy B、潔希薇兒(Jessie Ware)難以忘懷的無妨嚐新。




Ebony Joi - Baby Be Mine (Cover Version)



是誰好大膽敢挑戰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經典!
才女Ebony自柏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後曾擔任Bilal和聲歌手,
輾轉認識製作人Steve Mckie,同時操刀首張EP。
〈Baby Be Mine〉捨棄MJ版的收放自如的鏗鏘有力,
反而注入俏皮可愛、圓潤滑順的少女情懷。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