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蘿倫希爾逃漏稅,昨起入獄服刑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蘿倫希爾逃漏稅,昨起入獄服刑


前Fugees樂團成員、以個人專輯《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奠定音樂史地位的歌手蘿倫希爾(Lauryn Hill)因逃漏稅,於昨日(8)美國東部時間早上11點15分進入位於康乃迪克州的聯邦教化所,接下來三個月將在此服刑。該聯邦教化所以兵營形態管理收容人,僅有最小限度的安全防備,蘿倫希爾將與一般收容人一同生活。

蘿倫希爾由於並未申報在2005至2008年所賺得的一百八十萬美元,於去年被控三項罪名。近來她對政府權力系統大肆批評,不但在Tumblr上發表一系列公開信,五月時也公開新曲〈Neurotic Society〉,重現擅長而犀利的社會批評風格。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