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頑童與席琳娜強森首支合作雷鬼歌曲曝光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音樂頑童與席琳娜強森首支合作雷鬼歌曲曝光


費城新靈魂一哥音樂頑童(Musiq Soulchild)與女歌手席琳娜強森(Syleena Johnson)據傳即將發行的雷鬼專輯《9INE》,終於有了下文,由專輯製作人Kemar "Flava" McGregor上傳至YouTube的歌曲〈Feel the Fire〉再度引起歌迷間的廣泛討論。

原訂於7月9日發行的《9INE》,是音樂頑童與席琳娜強森在九天內一口氣完成九首歌而得名。之所以會創作一張雷鬼專輯,則是兩人為了打破風格界限,證明自己多元音樂素養的一次嘗試,並找來牙買加籍的製作人Kemar "Flava" McGregor量身打造。

雷鬼在近來已成顯學,包括史奴比狗狗、艾迪墨菲、槍與玫瑰主唱Axl Rose等人均開始做雷鬼音樂。史奴比狗狗甚至因著一次牙買加之旅而有對人生的新體悟,甚至大手筆拍攝相關紀錄片。音樂頑童與席琳娜強森卻非如此,他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呈現自己的好聲音與音樂視野。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