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和聲女神》預告片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電影《和聲女神》預告片


今年重點黑人電影之一、講述黑人女性和聲歌手的紀錄片《和聲女神》(20 Feet From Stardom)已於六月中旬在美國上映。本片在年初已陸續於日舞影展、SXSW影展等國際盛會中發表,並得到壓倒性的好評。

幾乎所有R&B的現場表演,都會有好幾個(胖胖的)黑人女歌手擔任和聲工作,甚至在搖滾或流行樂的演唱會也少不了她們。她們通常實力堅強,歌藝非凡,但卻沒有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在音樂產業工作多年的Gil Friesen對她們的經歷感到十分好奇,因此促成本片的誕生,使得這些美好音樂的幕後功臣的故事浮上檯面。《20 Feet From Stardom》由擅長拍攝紀錄片的導演Morgan Neville執導,邀請多位在成名前曾擔任和聲的女歌手如Lisa Fischer、Darlene Love等做為片中重要的敘事主角,並採訪了Bruce Springsteen、Stevie Wonder等巨星發表看法。



資料來源:NewBlackMan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