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再臨,你能夠抵抗The Temptations的成熟魅力嗎?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誘惑再臨,你能夠抵抗The Temptations的成熟魅力嗎?



縱橫樂壇超過50年的誘惑合唱團(The Temptations),出道至今擁有四支全美冠軍單曲、三座葛萊美獎以及一座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同時也是搖滾名人堂的一份子。



成就滿滿的他們目前仍積極巡迴演出,光是今年檔期就已經排到11月底。另一方面,睽違八年的全新專輯《All the Time》也預計5月4日推出,本日率先釋出翻唱Sam Smith代表作的〈Stay with Me〉與原創新歌〈Waitin' on You〉,其他挑戰詮釋The Weeknd、Ed Sheeran、Bruno Mars、John Mayer、Maxwell及Michael Jackson的歌曲都將收錄其中,讓人想起Aretha Franklin之前重唱Adele與Alicia Keys等人作品的舉動。



誘惑再臨,你能夠抵抗The Temptations的成熟魅力嗎?

《All the Time》曲目如下:

1. Stay with Me
2. Earned It
3. Pretty Wings
4. Thinking Out Loud
5. Waitin' on You*
6. Remember the Time
7. Be My Wife*
8.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9. When I Was Your Man
10. Move Them Britches*
11. Stay With Me (Gospel Mix)
12. Move Them Britches (Heathens Mix)

*為新歌

消息來源:官網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