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女團Xscape不再「逃脫」,全面重返樂壇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90年代女團Xscape不再「逃脫」,全面重返樂壇



曾經紅極一時的90年代女團Xscape正式回歸!這組坐擁三張白金銷售認證專輯、三支全美節奏藍調與嘻哈單曲榜冠軍主打的「逃脫少女組」,在今年BET黑人娛樂電視大獎頒獎典禮奉送睽違十餘年的合體演出後,9月釋出Bravo頻道錄製的實境節目《Xscape: Still Kickin' It》預告、11月下旬啟動為數20多場巡迴演唱「The Great Xscape」,並預計推出傳記電影,可謂全面重返樂壇。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成員Kandi Burruss表示因為已投入其他計畫,現階段並不會參與全新發表的音樂作品,其他活動則維持不變。至於近日知名製作人Tricky Stewart在Instagram直播分享的〈Dream Killa〉與由其操刀的〈Wifed Up〉,本日於各大串流平台即可完整聆聽,四缺一的表現仍舊令粉絲熱血沸騰。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