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最終專輯《Soul of a Woman》完美捕捉主唱永恆靈魂聲影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最終專輯《Soul of a Woman》完美捕捉主唱永恆靈魂聲影



上個月Daptone廠牌痛失招牌男聲Charles Bradley,加上去年冬季揮別人間的同門夥伴Sharon Jones,相信對喜愛復古靈魂樂的死忠歌迷打擊莫大。不過好消息來囉,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最終新輯將於11月17日發行,令人相當興奮與期待。

《Soul of a Woman》是Sharon Jones病逝前一年在各地巡迴演唱跟拍攝紀錄片《Miss Sharon Jones!》的空檔完成之作,預計收錄11首動靜皆宜、剛柔並濟的歌曲,完美捕捉她饒富生命力的永恆聲影。

曲目如下:
1. Matter of Time
2. Sail On!
3. Just Give Me Your Time
4. Come and Be a Winner
5. Rumors
6. Pass Me By
7. Searching for a New Day
8. These Tears (No Longer for You)
9. When I Saw Your Face
10. Girl! (You Got to Forgive Him)
11. Call on Go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