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TLC最新同名專輯6月降臨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千呼萬喚始出來! TLC最新同名專輯6月降臨



全球歌迷長久等待終於要告一段落了,來自TLC籌劃多時的最終同名專輯《TLC》宣布6月30日問世,將由她們新設立之廠牌「852 Musiq」主理發行,並與各地不同公司合作,美國為「Sony Music RED」、英國為「Cooking Vinyl」、澳洲為「Liberation Music」,日本則是「Warner Music」。

此次扣除相同單曲其他版本及過場插曲外,共有10首新歌,豪華版另加收重新精製的歷年主打,曲目如下:

1. No Introduction
2. Way Back ft. Snoop Dogg
3. It's Sunny
4. Haters
5. Perfect Girls
6. Interlude
7. Start a Fire
8. American Gold
9. Scandalous
10. Aye Muthafucka
11. Joy Ride
12. Way Back (Extended Version) ft. Snoop Dogg
13. No Scrubs (Re-Mastered Version)
14. Creep (Re-Mastered Version)
15. Unpretty (Re-Mastered Version)
16. Baby-Baby-Baby (Re-Mastered Version)
17. Diggin' on You (Re-Mastered Version)







前情提要:〈終結等待,TLC與Destiny's Child展開新動作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