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8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68

Mary J. Blige - U + Me (Love Lesson)



瑪莉布萊姬,新曲不當機,坐等享專輯!



Dwele - Wanna Dance ft. Phife Dawg & Mike City



Dwele近期投入巡迴表演,終於在情人節推出由長期搭檔Mike City監製的〈Wanna Dance〉,而A Tribe Called Quest逝世成員Phife Dawg領銜主唱的版本同樣值得聆聽。順道一提,Dwele新作《Same Book... New Chapter》指日可待,應該不會是新歌(New Chapter)加精選(Same Book)吧!





R.LUM.R - Love Less



佛羅里達狠角色年幼即在母親引領下接觸音樂,爾後亦以此為求學標的,從古典吉他到商業配樂通通難不倒R.LUM.R。咬一口〈Love Less〉,再嚐舊曲〈Frustrated〉,相信你對他只會「Love More」。



Otis Junior & Dr. Dundiff - The Ballad



一場比賽的因緣際會下,台上DJ Dr. Dundiff被參賽者Otis Junior樸實的自彈自唱打動,不久後兩人就在錄音室共同創作。其各自專精靈魂及嘻哈領域,合璧生成絕佳節拍,剛好為首張大碟《Hemisphere》題旨,〈The Ballad〉即可驗證美好默契。



Shana Tucker - 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被形容為Dianne Reeves、Joni Mitchell、Tracy Chapman跟Bill Withers完美融合體的大提琴手,精巧翻玩Tina Turner橫掃1985年葛萊美之經典。



Vanessa Collier - You Gonna Make Me Cry



同前一位也擅長彈奏樂器的薩克斯風手,流露奔放恣意的藍調氣息。



Soul Revival - Fall In Love ft. Paula Saunders & Jeff Stocks



請務必關注Derick "Derick Pierre" Cunigan及Desmond "D. Professor" Mason組成的「Soul Revival」,名副其實地復興了我們腦海中不斷追憶的優質靈魂。



Sonomosaic - Something Different



讓輕鬆駕馭爵士與節奏藍調精髓的波士頓樂隊「Sonomosaic」帶來點「不同的東西」。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