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 Wyatt大秀唱功,翻唱專輯情人節登場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KeKe Wyatt大秀唱功,翻唱專輯情人節登場



唱功一流的KeKe Wyatt去年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起「Keke Covers」系列專題,翻唱多首古今經典,從前輩Marvin Gaye到新生代Zayn無所不包,洋洋灑灑也累積了約兩百多萬次的影片點閱量。

現在她準備將這些作品與全新詮釋Calvin Harris與Rihanna的舞池主打〈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收錄成輯,預計2月14日《Keke Covers》,曲目如下:

1. I'm Going Down (Mary J. Blige)
2. Love On Top (Beyoncé)
3. Oui (Jeremih)
4. Diamonds and Pearls (Prince & The New Power Generation)
5. Diamonds (Rihanna)
6. Pillowtalk (Zayn)
7.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8.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Calvin Harris ft. Rihanna)
9. What's Going On (Marvin Gaye)
10. Tennessee Whiskey (Chris Stapleton)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